艺术学院i-party党性品牌正式启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根据学院下发《关于在全院开展 “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 的通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艺术学院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其中一项为“英雄事迹永记心”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特此成立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宣讲团。成员如下:朱广丽、谢彬、于友鹏、王莹、李曦、周海燕、李磊、付强、王婷婷。

314日,我院i-party党性品牌正式启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同时进行党课宣讲。“i-party”的“i”谐音“爱”,“party”既可译为我们的“党”,“i-party”的每个字母分别寓意着新时代艺术学院党性教育创新性、参与性、艺术性、经常性、理论性和活跃性的特点。

在活动中,教工支部由李曦主任讲述党课,党课题目为“延续英雄事迹永记心的红色故事”宣传活动,以情景党课的形式讲述的身临其境。学生支部由团总支书记谢彬带领学生代表共同学习党课,党课题目为“油画中看,从秋收起义到井冈山”,以音画党课的形式讲述的绘声绘色,以艺术性的角度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对党事迹的认知。

在此次党性品牌正式启动前,就新时代如何上党课的问题,艺术学院和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创新党性教育载体、方式、方法上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为进一步提升党性教育实效,适应不同体制背景、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年龄层次党员群体的需求和特点。本次i-party党性品牌党课的顺利发展,为今后艺术学院党建品牌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