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10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37日下午,艺术学院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在新实训楼513教室召开。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李曦老师结合自己在企业挂职工作情况,按照学院要求,从挂职的经历、收获以及对教学工作的启发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院的教学、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其次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对汇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要求继续深化推进教师挂职工作,注重师资“技能”型人才和“双师”型人才的共同培养,充分发挥教师自身的理论优势,紧密结合在挂职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将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融合,强化实践动手能力;在教学中要将项目引入课堂,促进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挂职锻炼,对教师成长与教学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既展示了教师风采,又深化了挂职、学习成果,促进了教师对学院文化建设、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考,受益匪浅。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