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毕业采风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37日,艺术学院在学术楼101室召开2017级学生毕业采风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办公室主任胡云霞,担任毕业采风的专兼职老师、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首先王文就本次采风实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求学生珍惜采风机会,按照《毕业采风实训指导》安排,在各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迅速融入采风环境,提高审美和创作能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采风任务,为后续毕业设计等课程以及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其次带队老师详细介绍了采风方案以及外出采风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做好出行前的准备。

与会学生认真听取了王文院长的介绍和老师们的讲解,并在会后就有关问题与专业老师进行了详细互动和交流,为采风做好了充分准备。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