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舌尖上的首饰”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85


1213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了题为“舌尖上的首饰”的海斯曼讲坛,讲坛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品专业教师孟巍主讲,工艺美术品专业,环境艺术专业,广告艺术专业,数字媒体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坛中,孟巍老师主要围绕关于食物题材的首饰作品进行讲解,主要内容有:1、食物题材的分类;2、食物题材的首饰形式;3、个人作品赏析三大内容。我国美食文化丰富多彩,用首饰化的语言表现美食,蕴含着浓浓的文化内涵,丰富的图文讲解也使学生们领略到了美食的魅力,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讲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还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丰富的设计思路。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