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摄影、形象设计在生活中的运用”为主题的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艺术学院)1122日,艺术学院邀请品薇集团副总经理侯懿笑在C210成功举办了“摄影、形象设计在生活中的运用”为主题的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品薇集团副总经理侯懿笑以她多年的职业经验讲起,围绕摄影、形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个人形象在生活和职场中的应用,形象设计和摄影呈现的呼应以及个人形象改变的误区这4方面为艺术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摄影、形象设计相关的美学讲坛,侯经理列举了大量经典案例,阐释了如何通过形象设计以及摄影手段提高自身的个人整体形象,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提高自己的审美力以及形象设计能力。

 本次讲座着手于学生个人形象设计,由浅入深,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掌握更多的实战技能,提高对“美”的认识,从而增强自身的艺术内涵,拓展了思维,增长了见识,对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