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716

(艺术周海燕)1025-27日,教育部高等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在山东省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参与会议成员单位共有35所高职院校,我校作为第2成员单位应邀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首先,由项目第一主持单位负责人阐述对于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在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以及修改方案。

  其次、布置本次会议工作安排,讲述整体工作时间进程表及剩余时间工作进度,各成员单位根据时间进度继续完善负责区域调研报告及教学标准方案。

  最后,强调教育部高等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标准制定的重要性,会议中项目第一主持单位负责人多次强调“国家优先、标准优先”,呼吁各大院校高度重视教育部高等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标准制定项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