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职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制定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48

(艺术学院 李曦)为了进一步完善工艺美术品设计教学标准制定工作,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101821日举办了“2018年高职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制定研讨会”,全国20余所院校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作为第三主持单位,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曦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北京联合大学江小明教授解析了教育部制定课程标准的相关规定和优秀课程标准案例,之后由各高职校交流本专业特色与成果,王文院长主持了第二场专业建设汇报大会,李曦老师在大会上汇报专业建设情况并作了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增进了学术交流,开阔了眼界,为我校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