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室内设计分类与思维”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6

(艺术学院  周海燕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含酒店装潢方向),邀请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专业老师及青岛唐顿装饰公司董事钱治科老师在C楼203教室举办了题为“室内设计分类与思维”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钱老师首先给学生分析了目前青岛市装饰行业的一些公司的性质,公司的运营方式,以及公司对员工的要求,学生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够被公司所接收,学生通过这个环节了解自己应该掌握哪些专业知识,并且将来实习应该去哪些公司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钱老师给学生讲解了自己的设计作品,整个作品从前期与客户沟通,到实地考察,到设计构思,到设计所解决的问题、最后到本方案中的园林设计等内容,贯穿始终,学生系统的学习了一套别墅空间设计应该如何入手、如何设计,为学生们接下来的课程中如何拥有良好的设计思路奠定了基础。

本次讲坛学生热情高涨,整个教室座无虚席,学生反映通过本次讲坛学生们学到很多学校里接触不到的专业知识,通过本次讲坛大大提高了自己的专业视角,表示今后会多参见类似的讲坛、课堂。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