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与智慧树网举行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交流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54

1011日下午,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C210教室与智慧树网中国海洋大学联盟进行了校企工学交替合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向本专业的学生介绍了企业的领导以及来宾,代表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对智慧树网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智慧树网的中国海大联盟校区乔旭详细的介绍了智慧树网公司的简介,业务范围,岗位需求,薪资报酬等等,并播放了公司制作的众多作品,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慕课,以及同学们通过这个实践平台可以深入学习、汲取各类专家讲授的知识,不断地提高自我综合文化素养。乔旭着重强调了目前公司制作慕课、微课等工作量较大,急需储备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专业人才,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工学交替,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制作水平以及综合文化水平。之后,智慧树网专业技术人员以作品为案例,讲解了涉及到的后期制作技术,引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加入这种工学交替模式。最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胡云霞针对专业从市场需求、培养目标、就业定位、课程体系、教学环境、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引导新同学们做好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珍惜这次工学交替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实践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眼界,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他们更快地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