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暨首届松果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93

        

        4月25日上午,副院长宫恩龙走进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与同学们进行座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周海燕、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朱广丽分析了艺术学院学生在思想引领、行为养成、生活习惯上的现状,周海燕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和具体规划,就工作室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班委成员就同学们在班级制度建设、文体活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宫恩龙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宫恩龙听完大家的介绍,对班级的发展状况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制定出切合实际、符合自身条件的学习目标与生活计划,减少对学习与生活的盲目性,增强自觉性,提高自律性,培养勤学、好问、善思、笃行的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宫恩龙与座谈会全体师生观看了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安徽风景写生作品展。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