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题为《换个角度看世界——创意摄影技巧》的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06

517日下午,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付强,在C210教室成功举办了题为《换个角度看世界——创意摄影技巧》的海斯曼课堂,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中,付老师从发现美的眼睛讲到了很多优秀作品的的创作源泉以及多种拍摄技法,从摄影是一门综合艺术讲到了新媒体时代下对当代大学生的职业素养要求;列举了大量的摄影作品,从摄影构图、摄影用光、摄影角度、摄影高度、多重曝光等多方面浅显易懂地阐释了如何进行创意摄影。

本次课堂由浅入深,从学生身边热门话题着手,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教会了大家通过创造性思维用不同的表现形式来表达个人的主观意识与真实感受,让学生拓展了思维、增长了见识,对他们今后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