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60

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艺术学院于591230C210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及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出席。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开展。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详实讲述了教学秩序、班级学风学情、课外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教学、生活、对大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与管理方面的众多建议。在座教师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学生代表们的意见,针对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实习就业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作出了相应解答,并着重分析了部分专业的校企合作课程。

此次座谈有助于及时全面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