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创造艺术之美”主题团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69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学生的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艺术学院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创造艺术之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李沧老年大学的学员代表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观看艺术学院十九大——我的心声记录视频;学习十九大,共同学观看十九大精神教育视频;教师、嘉宾、学生发表十九大感言。活动旨在引导艺术学院学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亲身感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艺术学院党总支朱广丽书记做活动总结,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她深切感受到了嘉宾们、同学们对于我们的党的感恩之情,对于新时代生活的满意与认可,对于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愿景,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习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时光、做事认真、待人礼貌、诚恳,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自己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祖国、回报学院。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