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应对突发事件逃生演习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69

为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学生了解教学楼的逃生路线,以便在突发情况下能够临危不乱,1218日,艺术学院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了应对突发事件逃生演习。艺术学院教师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演习。

演习开始前,艺术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模拟险情、发现险情、紧急疏散、组织逃生等演习预案,对参与演习的师生进行了培训。演习开始后,学生在老师及班长引导下,安全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学院操场,按照各专业班级集合并清点人数。随后,安全保卫处的孙红忠、王华玮老师仔细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在突发事件情况下如何安全有序撤离的方法。随后,安全保卫处的孙红忠、王华玮老师仔细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在突发事件情况下如何安全有序撤离的方法。

通过此次逃生演练,艺术学院师生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逃生技能、险情应急处置常识,为构建安定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