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工作,11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主题党课。

宫恩龙以“以四个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切入点,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四个层面,为党员们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指出,回顾历史,放眼未来,中国社会的深刻变化证明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优越性,祖国的明天还需要一代代共产党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他希望艺术学院的每一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优势,利用好团支部工作的力量,在学生范围内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普及党的知识,并把十九大主题贯穿融入到教学内外的实践课堂,通过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品读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围绕专业建设和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对未来作出新的规划,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