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青春梦,校园美,家国情”摄影大赛作品展暨“喜庆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优秀海报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514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11月30日,我院“青春梦·校园美·家国情”摄影大赛作品展暨“喜庆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优秀海报作品展在学院中心广场开幕。李沧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刘卫华、李沧区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王平先、李沧区九水街道政工科主任陈硕、李沧区九水街道社区书记从少程,我院副院长宫恩龙、艺术学院王文院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以及来自各学院和职能处室的老师们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作为学院2510品牌建设工程项目活动之一,由宣传部、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精神投入到作品的创作、征集和展示中,作品内容丰富而详实、新颖而富创造力,表达了师生对青春梦想的追求、对校园美景的喜爱、对家国情怀的诠释。

近年来,艺术学院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和创新能力,特别是开展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活动以来,联合多部门开展了创意灯展、纸板搭建等活动,引领学生在“发现美”、“运用美”、“创造美”、“传达美”的过程中,实现了美与善、博与雅、知与行、学与思的统筹统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