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走进李沧老年大学开展“最美新时代,三代共筑中国梦”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480

11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与青岛市李沧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最美新时代,三代共筑中国梦”——艺术学院党总支走进李沧老年大学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青岛市关工委宣传调研团执行团长李鸿令,区关工委秘书长钟滨,区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文军,老年大学学管处副主任、老年大学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明显秀,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王平先,我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友鹏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朱广丽主持。

会上,王平先肯定了我院艺术学院与老年大学的紧密关系,并指出此次活动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专题视频。在“三代人共同话心声”环节,明显秀分析了党的文化自信;李鸿令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互相融合、借鉴优势,发挥更大的社会教育互助效益;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徐芝芹以高铁为例讲述了个人对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感受;艺术学院谢彬、袁宏强作为教师代表发表感言。最后,活动在两校共同表演的诗朗诵“共筑梦想,把握未来”中圆满结束。

今后,艺术学院将定期派出更多优秀的教师和志愿者团队参与老年大学的课程,让更多的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学生们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品德,将两校合作发挥出更有效果的社会意义。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