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367

11月1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董韶卫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董韶卫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理论基础与逻辑构架是八个明确及十四个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就董韶卫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表示感谢,并对艺术学院十九大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