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青春梦,校园美,家国情”摄影暨海报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509

10月26日下午,“青春梦,校园美,家国情”摄影暨海报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宣传部部长董韶卫、团委书记李柯,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出席会议,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彬主持。

董韶卫在致辞中肯定了艺术学院师生长期以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向艺术学院历年来在“美”文化引领下组织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以本次摄影大赛暨手绘海报大赛的举办为契机,启发师生的审美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李柯对本次大赛的举办时间、征集要求、制作格式、展示效果等做出了具体说明和要求,希望广大师生结合专业学习、融入德育教育、打造艺术精品。王文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兄弟学院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并宣布“青春梦,校园美,家国情”摄影暨海报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朱广丽介绍了艺术学院开展2510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活动的总体情况,指出艺术学院前期开展的创意灯展、纸板搭建等活动,都引领学生在“发现美”、“运用美”、“创造美”、“传达美”的过程中,实现了美与善、博与雅、知与行、学与思的统筹统一。最后,艺术学院学生代表何淑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摄影艺术的理解,希望全体同学积极踊跃报名,用独特视角发掘美、运用美,创造出完美的作品。

在本次“青春梦,校园美,家国情”摄影暨海报设计大赛活动中,艺术学院广大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精神投入作品创作、征集和展示中,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