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喜迎十九大”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94

 

10月12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喜迎十九大”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感念党恩为学院”为题,为大一新生和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以提高个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为主要内容的党课。

朱广丽通过讲解“两学一做”,开展感恩教育,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教育;通过对入党的基本条件的说明,明确入党标准,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播放军训视频的方式,总结军训情况,肯定同学们坚持训练、克服自我的精神。

此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修养,同学们表示要以一颗感恩之心爱党、爱校、爱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