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感念学院为党恩”——艺术学院开展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06

9月28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感念学院为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领会,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表示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外,还通过集中观看宣传片引领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十九大。
朱广丽通过感恩主题教育,用切实的案例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感恩同事、感恩学院,增强对学院文化的认同,共同推进艺术学院发展。王文院长提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健康成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信念、立德修身、教书育人,通过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最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通过互献感恩卡片的形式相互表示感谢,共同珍惜彼此缘分,心怀集体,长存感恩之心。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