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志愿者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李沧区老年大学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与社区志愿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作用,619日上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志愿者教育实践基地在李沧区老年大学挂牌成立,青岛市关工委主任徐长聚,青岛市关工委副主任马论业,青岛市关工委调研指导团执行团长李鸿令,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刁洪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文,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李沧区相关领导以及艺术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李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姜福明主持。会议开始李沧区老年大学校长郭淑瑾作了发言,她对艺术学院志愿者参与到老年大学课堂、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青岛市关工委主任徐长聚表示将高校志愿者引入老年大学课堂,将老年大学课堂带入高校这一模式在全国老年大学教育中开创了先河,他希望用志愿服务活动连接老少两代人,发挥高校对社区教育的辐射功能,同时将高校志愿者带入社区、带入社会,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除此之外,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也作了发言。

 艺术学院参与李沧区老年大学志愿者团队分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团队,教师志愿者团队由朱广丽负责,学生志愿者团队由张宜琳负责,将会分批次、分课程到老年大学进行授课。除此之外还将联合青岛市关工委和李沧区老年大学到青岛市中小学进行授课,充分发挥我院专业课程优势,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教育相结合,将老中青三代人紧密结合,让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学会尊老、爱老,学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