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欣赏舞剧《法显》,学习“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37

点击查看原图


 为弘扬丝绸之路精神,深刻挖掘丝绸之路文化精髓,助推“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发展,贯彻“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最新精品力作——舞剧《法显》在李沧剧院与广大观众见面,在学院团委的支持下,2017410日,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赴李沧剧院欣赏舞剧《法显》。

 作为最早历经陆上与海上两条丝绸之路的文化交流先驱者,法显在求经途中所展现出的坚持、执着的精神值得被世世代代传颂,而这也正是当前我们需大力弘扬的丝绸之路精神,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同时,法显的求法旅程也是中华传统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交流融合的见证,弘扬法显的精神,能够加深世界人民对“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建设的认同感。

 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们欣赏完舞剧之后,纷纷表示为舞剧的宏伟场面而震撼,为法显高僧不畏艰难、坚忍不拔的执著精神而感动,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而折服,法显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与传承。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学习到了“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在往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必将会发扬坚忍不拔的执著精神,为“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