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60

   

点击查看原图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学习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服务群众的理念,2017315日艺术学院“小葵花”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艺术学院学生会奔赴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的老师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残疾学生进行交流、互动,陪他们做游戏、读书、打羽毛球。尽管有些学生智力低下,但从他们幸福的眼神里,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爱。在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以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自己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

艺术学院“小葵花”志愿服务队已形成长久机制,每周四下午都会定期组织志愿者赴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青岛市美术馆等机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始终践行“小小葵花,温暖大家”的服务理念,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