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与表彰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402

点击查看原图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过去的一个学期在忙碌与欢笑中度过。20161222日,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与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成员,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志鹏主持,会议开始艺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艺术学院辅导员于友鹏、张宜琳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总结提供了点评与建议。之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艺术学院辅导员张宜琳为学生会优秀干事、创意纸板搭建大赛获奖团队、2016级先进班集体颁发了证书及奖状。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对艺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朱书记对艺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学生会同学立德修身、勤勉认真,希望艺术学院学生会在下个学期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学生会工作干得越来越精彩!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