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创意纸板搭建大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50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广泛深入地将学生所学专业与动手能力有效结合,同时进一步将艺术学院“一系(院)一品、一班一专”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效果深入推进和优化,2016121日,由学院团委、党委宣传部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意纸板搭建大赛”搭建工作正式开始。

本次纸板搭建大赛的主题为“热爱·匠心·融汇·超越”,“热爱”这一主题,强调了学生以校为家,热爱自己的“家”,热爱自己的学院。“匠心”体现的是艺术学院师生独具匠心的创造力。“融汇”体现的是师生创意思维的融合贯通。“超越”体现的是作品效果的创新性。本次比赛经历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总共历时两个月,承担主要比赛任务的专业为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各位指导老师对于比赛的过程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同学们在整个参赛过程中受益良多。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动手搭建了纸板作品共10多件,作品造型新颖独特,在考虑作品美观、稳定性之余,也很用心地将作品的经济性与环保性考虑其中。本次纸板搭建大赛不仅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也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除此之外,本次比赛也将艺术学院的“美”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引导学生在“发现美”、“传达美”、“运用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实现美与善、博与雅、知与行、学与思的统筹和统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