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18

945日,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分别召开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议,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及教学、学生管理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胡云霞主持。

在入学专业介绍会上,会议进行了三个议程,首先艺术学院王文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当场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详细阐释了南怀瑾先生的人生哲学——“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从容过生活。”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其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酒店装潢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各自专业及第二课堂课外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校企合作单位青岛懿姿饰品股份有限公司林义虎总经理对懿姿订单班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新生入学教育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给16级新生上了新学期第一课,课上朱书记围绕素质、理想与学业三个关键词,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给予指导,最后着重强调了学校安全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之后,16级新生辅导员张宜琳老师给同学们再次重申理想与学习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为同学们更好的过好大学生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在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崭新的大学生涯做好了铺垫,为同学们开启了美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