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承办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公益进社区”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151

作为高校义工组织授牌单位,我院艺术学院于12月12日在学术报告厅承办了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公益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来自青岛市慈善总会、青岛团市委、青岛市关工委法治团、崂山区民管局的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公益组织、商会协会和爱心企业负责人莅临活动,我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军讲话,对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爱心天使为岛城义工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表率,为义工队伍树立了楷模。她希望爱心天使们能够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踏实做好“公益进社区”系列活动,为岛城义工服务活动增添光彩。

作为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的受助者,2010年“感动青岛十佳候选人”赵文静、赵雅静姐妹在现场发言,表达了对爱心公益事业的感谢。

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璇以及中心义工围绕“微爱助益、众创成长”的主题,以“众、微、乐、长”的公益文化为核心,详细讲解了该中心开展社区公益活动的新思路与新举措。

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欢迎来自社区、学校、媒体、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各界人士,并表示对学校与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开展公益合作充满信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董韶卫、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与来自社区、学校、媒体、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代表共同为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公益进社区”项目启幕。

据悉,目前艺术学院已经有一百多位在校学生成为“爱心天使”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参与了各项公益活动。此次“公益进社区”项目的顺利启动,标志着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的公益活动进入了新阶段,同时也为我院艺术学院的德育工作拓展了新载体,今后双方将在“公益进校园”文化交流活动、“亲子读书会”活动、公益创意征集活动等方面开展多种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城市的公益事业和文明建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