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艺术点亮生命 创意温暖生活”主题灯展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196

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由艺术学院师生组织的“艺术点亮生命 创意温暖生活”主题灯展在学院中心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培养艺术学院学生热爱学院、热爱专业的精神、展示专业特色,展出的30余件作品中,既有学生个人独立完成的小作品,也有学生团队合作完成的大作品。学生们依托丰富的想象、详实的计划、精湛的工艺制作并安装,尤其在材质使用上,既呈现了传统的纸质灯盏、竹制灯盏,也有以金属和其它环保材质组合的创意灯盏,这些作品贴近生活、独具匠心,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校园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气氛。

此次灯展的实施和开展,得到了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总务处、各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元旦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参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