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青春才美丽”户外体育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32

艺术学院举办“运动的青春才美丽”户外体育活动

1124日,为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2014级、2015级学生开展了“运动的青春才美丽”户外体育活动。此次活动的项目分为跳绳、踢毽子等各项环节。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参赛队员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能,也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相互切磋、交流,展现了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015级环境艺术设计4班以三分钟169次荣获大绳组第一名;2015级酒店装潢1班曹佳琪以每分钟198次的成绩荣获跳绳组第一名;2015级广告设计2班杨凤娇以二分钟141个的成绩荣获踢毽子组第一名。

跳绳、踢毽子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健身运动,有助于保持个人体态美,增强自身协调性。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心,同时让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健身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