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获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奖”铜奖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5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7日上午,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第九届院长/系主任工作年会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盛大开幕,艺术学院院长王文携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中进行了2015年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年度教学成果颁奖,在专业教师王哲的指导下,我院艺术学院201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仲崇纷同学的作品《南岭风情》获得了“优秀毕业设计奖”铜奖。                                                                                        

   此次年会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同济大学设计艺术研究中心承办。年会是全国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每年一度的交流盛会,以其“专业性强、交流平台多、合作项目多、成功案例多、教学展示全面”吸引着全国各地艺术设计专业院校、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为职业院校与企业行家开辟了共话艺术设计职业教育改革的交流平台。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