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飒爽喜迎新生,丹桂飘香共祝美好--艺术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38

金风飒爽喜迎新生,丹桂飘香共祝美好。108日晚,艺术学院2015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尹俊、2015级辅导员和两百余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舞狮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拉开了帷幕,随后,啦啦操、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节目精彩上演,学生们或引吭高歌、或轻舒舞步、或幽默互动、或以情动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着青春的浪漫与活力,谱写着梦想的多彩和永恒,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其中,多名学生联袂带来的器乐表演成为一个亮点,古筝、二胡、葫芦丝、小提琴、吉他,古典与现代结合,让优美的音色此起彼伏,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内外兼修的素养和积极向上的面貌,是他们精彩大学生活的开始,学生们将在这片天地中放飞梦想,尽情翱翔。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