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82

1112日晚,艺术学院“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在C203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锻炼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为我校第七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选拨优秀选手。

比赛中,来自艺术学院2015级各班级中的23位同学依次登场,他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每人携带古典篇目及现当代篇目进行诵读。他们或从容稳健,或热情洋溢,或质朴诚挚,或慷慨激昂,为大家呈现了《江城子·密州出猎》、《月下独酌》、《橘颂》、《乡愁》、《荷塘月色》等作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来自2015级酒店装潢1班的李硕、2015级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1班的石方圆、2015级环境艺术2班的赵悦,获得比赛的前三名。通过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在老师的指导下,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