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332

艺术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中获奖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落下帷幕。在我校团委推荐、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报送的六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艺术学院2013级影像艺术设计专业王超、郝宜臻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2013级影像艺术设计专业王帝、赵悦、于洋、殷菊艳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培养大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性,反映新一代大学生的思想境界,展示我省在校大学生的风采,用最新的视角,完美的表现手法,捕捉七彩世界所定格的瞬间,形象地展现传统文化、和谐社会的景、情、人和事。艺术学院参赛学生以自己的摄影作品,通过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