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半岛都市报》“我为老人拍张照”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167

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半岛都市报》我为老人拍张照活动

920日,由《半岛都市报》图片新闻部组织的“半岛影像—我为老人拍张照”活动,在胶州九龙街道中心敬老院进行。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三名影像艺术设计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街道中心敬老院的20位孤寡老人和北辛庄村的近50位老人拍摄了照片。

在活动现场,生顺仰、陈楷予、姜玉斌三位同学忙前忙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虽然有的同学还发着低烧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为老人服务的热情,看到老人们拿到照片高高兴兴的样子同学们也是倍感欣慰。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夸赞。

921日《半岛都市报》A10A11专版报道了本次活动,对艺术学院学生的热心志愿参与,予以了高度评价。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