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会暨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7-28浏览次数:110

711日,艺术学院在青岛市出版局艺术馆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会暨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院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及艺术学院首届校友会校友的书画、摄影、设计等作品。我院副院长于晓棣,各行政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青岛市各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和岛城知名设计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于友鹏老师主持。

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在展览开幕式上,于晓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对前来参与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艺术学院首届校友会暨作品展的开展表示祝贺,向出席开幕仪式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开幕式后,校友及嘉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并合影留念。此次作品展给了学生展现才华的广阔舞台,集中展示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