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传媒设计专业成功举办题为《浅谈创意摄影》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192

7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在c楼203举办了题为《浅谈创意摄影》的海斯曼课堂。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课堂上,付强老师首先简要分析了创意摄影在摄影体系中所处的重要地位。随后,他分别从创意摄影的发展历程创意摄影的分支创意摄影对摄影师的要求,以及创意摄影的具体拍摄技法创意摄影的技巧等方面分给学生讲解了创意摄影的一些相关知识,并给学生讲解了创意摄影在当今摄影发展趋势中的发展前景。还结合当前广告摄影市场分析了近几年广告摄影在创意方面的发展方向。本次课堂讲授的内容使现代传媒设计专业的学生了解了创意摄影拍摄技巧以及发展趋势,有助于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有的放矢,更好的掌握本专业设计知识。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