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校企合作“前店后厂”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沙龙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141

 72日上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实训基地-懿姿学院校内实体店举行开幕庆典会。开幕之前,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校企合作“前店后厂”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沙龙。学院领导和企业行业专业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这次沙龙。

    会议上李磊老师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的发向,各位专家都为“前店后厂”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出谋划策,针对专业必修课程的设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对实训室实体店的运营提出了建议。

会议结束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懿姿饰品实体店饰品手工操作教室饰品金工实训教室,共同祝愿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