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班级文化墙”设计与评比活动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184

近日,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策划的“班级文化墙”设计与评比活动,在艺术学院2014级各专业班级中开展,共有8个班级参与,风格各异、效果良好,作为班级文化的一部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各班级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参与设计与评比的8个班级中,有的班级统一的规范,统一尺寸统一内容有班级和专业的特点有的还呈现了班级学生在近期的主要活动,还有的通过剪贴画、摄影、绘画等艺术形式,制作了班级标识及班级成员形象展示8个班级的文化墙图文并茂文字和图片的编排,具有整体性和协调性,鲜明地体现了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级成员集体行动、集体策划、集体布展,体现了他们群策群力、互帮互助的班级文化。

班次“班级文化墙”设计与评比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这样的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参与,让学生在为班做事的过程中得到幸福感。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