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117

1月8日晚6:30,艺术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尹俊出席晚会。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大学生记者团、校园电台、电视台等学生组织光临晚会现场。艺术学院2014级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王文、朱广丽向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王文向在过去一年里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一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朱广丽希望艺术学院广大学生在2015年鼓足干劲、众志成城,保持一颗进取心、自信心,学习真本领,练就硬实力,做一名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艺术学子。

伴随热烈的掌声,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节目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包含了歌曲串烧、小品、舞蹈、合唱、互动游戏等,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2014级酒店装潢专业的大合唱《九水东路的日子》将晚会喜庆的气氛渲染到极致。艺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联合表演的舞蹈、老师与同学们在舞台上的互动游戏,更是充分活跃了晚会的气氛。

最后,晚会在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为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新的一年打开了更加华美的画卷。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