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被授牌为“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高校义工组织”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71

4月15日上午,青岛市慈善总工会、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在艺术学院C203室举行授牌仪式,授予艺术学院首批“青岛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高校义工组织”荣誉称号。青岛市慈善总工会、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璇、副理事长李松、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尹俊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爱心天使义工团是2012年在青岛市慈善总会注册成立的公益团队,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公益,让父母带着孩子走出家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把小爱留给家人,把大爱奉献给社会的爱心理念,以家庭为单位,以团队为纽带,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孩子指引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爱心天使义工团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义卖报纸、现场募捐等活动将募集到的善款定向捐助贫困学生和急需救治的大病患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组织义工节假日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关爱大自然,保护环境,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市民保护山林,海滩和鸟类等小动物;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孤残儿童和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温情。

授牌仪式上,青岛市慈善总工会、爱心天使义工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璇向艺术学院授牌并致辞。她鼓励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需要关怀的人,把义工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致,通过推动、普及公益理念和优质的义工服务,促使更多的师生有义务工作服务经历,进而推动校园的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授牌后的高校义工组织的活动,具体将由艺术学院团总支牵头、艺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部具体负责。他们将在青岛市爱心天使义工团的带领下,分批次、有步骤、有计划地将爱心传递到社会中,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艺术学院  于友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