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学院教师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完善二级管理机制与深入专业调研,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案,推动实训建设和专业发展, 320日,艺术学院王文院长带领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广告设计教研室主任、现代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艺术与建筑学院书记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等与我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赵宏洲书记针对二级管理的实施情况及组织结构等做了介绍,张鸿院长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工作室化教学、现代学徒制等教学工作中的亮点以及特色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后,参观了艺术系各个工作室。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各个专业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学生资格证书的认证、校内引进校企合作公司的运行机制和二级学院管理机制,都给考察团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调研归来后,对此次考察、调研活动进行了深入总结,及时汇报、分享了考察成果,并立刻将成果投入到了名校和专业建设中,结合考察所得艺术学院也展开了全面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