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15

20153月12日下午1:30分,艺术学院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在C楼210召开。纪检督察处姜瑞华老师、教务处任飞宇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张剑清老师结合在青岛恒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的挂职工作情况,按照学院要求,从挂职的经历、收获以及对教学工作的启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艺术学院各专业教师积极讨论、献计献策。

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对汇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要求要继续深化推进教师挂职工作,注重师资“技能”型人才和“双师”型人才的共同培养,充分发挥教师自身的理论优势,紧密结合挂职公司的实际工作情况,将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融合,强化实践动手能力,将项目引入课堂,打造真正的双师型教学人才的培养,促进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

此次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深化艺术学院挂职成果、扩大挂职成果推广面、展示挂职教师风采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