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08

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艺术学院于11月4日中午在C楼210教室召开了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艺术学院王文院长、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及教学管理和学团管理方面的老师。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详实讲述了教学秩序、班级学风、课外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对教学、生活、大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与管理等方面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针对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实习就业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并着重分析了学习专业课程的正确方法。

座谈会及时全面地解决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学生的反馈做了回复,逐一落实了情况,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