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举行旅游企业总经理系列讲坛之“导游讲解艺术”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97

旅游管理专业举行旅游企业总经理系列讲坛之“导游讲解艺术”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2月4日,旅游管理专业举行了以“导游讲解艺术”为主题的旅游企业总经理讲坛。本次主讲人是首批全国模范导游员、青岛中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孙树伟,我院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传统的讲座方式不同,此次讲坛采取了由学生提问、主讲人答疑的互动方式。主讲人围绕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探讨了旅游法对导游员工作的影响、导游员所具备的基本素质等问题,并对导游员的未来趋势等做了展望。同时,主讲人还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导游讲解的知识和技巧。学生们被孙树伟总经理渊博的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所感染,积极参与互动,并认真做好了笔记。

本次讲座让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对于从事导游工作所必须具备的能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将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培育提升职业素养。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