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酒店家具创意与实施”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1-05浏览次数:159

12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王哲副教授在青岛瑞峰家具有限公司举办了题为“酒店家具创意与实施”的海斯曼课堂。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王哲老师主要从酒店家具国际化、酒店家具采购常识、酒店家具设计、酒店家具的趋势、酒店家具护理、绿色酒店家具、酒店家具分类、套装酒店家具、酒店家具质量鉴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注重实践,引导学生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操作,创意转化为真实产品,通过体验式讲解,学生对难点知识有了深入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酒店家具行业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提升设计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