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现代传媒设计专业成功举办海斯曼讲坛——《用心看世界》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21

[推荐]现代传媒设计专业成功举办海斯曼讲坛——《用心看世界》


   2014年10月23日下午2:30分,艺术学院现代传媒设计专业邀请青岛品薇集团董事长刘春强先生在C楼210成功举办了题为《用心看世界》的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刘春强董事长从大学生的专业选择讲到了敬业精神以及摄影行业的市场前景;从发现美的眼睛讲到了个人代表性作品的创作源泉以及多种拍摄技法,从自身的创业经历讲到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传媒时代下婚纱摄影的发展趋势。

   本次讲座由浅入深,从学生身边热门话题着手,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全面阐述了摄影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以及个人创业应具有的专业精神与基本素养,拓展了学生的思维,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对同学们今后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就业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