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艺术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1浏览次数:10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专层次普通高校,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东部,与著名的崂山旅游风景区接壤,占地66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学院为国家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45年,为商贸、餐旅、IT、艺术等领域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近年来,学院的办学质量不断提高,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被评为“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国商业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得到了教育部及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学院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弘扬“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打造和传播“微笑文化”,立志在素有“东方瑞士”美称的青岛创办一所开放式、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学院。  

艺术   艺术学院有着多年的办学历史,主要开设环境艺术设计、影像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酒店装潢设计等专业。各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一支素质较高的“双师型专兼职教师队伍”,专业教师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6人,多家设计公司中10多位设计师被聘为我院兼职教师,能够满足各专业的教学要求。学院拥有较完善的教学设备,校内设有“画室”、“摄影棚”、“暗房”、“工艺品操作间”、“工艺品展示厅”、“陶艺工作室”、“电脑美术设计机房”、“影像编辑室”、“环境艺术工作室”、“广告制作车间”,并建立校外写生和实训基地。

随着青岛经济的高速发展,各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不断扩大。青岛市近2000家设计公司和相关企业为我院艺术专业学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我院与“青岛壹支笔文化传播公司”、“青岛锐意企划有限公司”、“北京北盛时代广告有限公司”、“青岛鼎盛广告公司”、“青岛安琦广告公司”、“青岛齐鲁广告公司”、“青岛欧文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订单式合作关系;近几年青岛会展经济蓬勃发展,每年在青岛举办的大型展会有100多场次,我院已向“青岛会展中心”、“青岛一展国际展览公司”等多家单位输送大量广告展览设计人才;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青岛国人建筑工程公司”、“青岛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青岛奥特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怡元设计有限公司”、“青岛银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订单式合作关系;影像艺术设计专业与“青岛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公司”、“青岛罗曼庭婚纱影楼”“青岛皇家宝贝摄影公司”等多家单位建立订单式合作关系。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