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团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105

1224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学术楼103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受表彰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学生书记肖俊成代表所有学生会干部做了总结,汇报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公布了本学期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文明宿舍、艺术设计大赛等获奖情况以及优秀志愿者名单,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颁奖之后,胡云霞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团活动、志愿者活动进行了回顾,并着重分析了学团工作中尚需完善的方面。最后,朱广丽做了讲话,肯定了本学期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学生会干部必须要做到“四个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接受批评和失败,学会自我改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鼓励了先进个人和先进团体,又调动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