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书法、绘画现场竞技及摄影大赛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138

 516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职业技能大赛之书法、绘画现场竞技及摄影大赛在艺术学院专业实训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美丽校园·传承经典”为主题,历时近两周,先后举行了书法、绘画现场竞技及摄影三类比赛,参赛作品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全部比赛结束后,由艺术学院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通过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书法组、绘画组以及摄影组各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既丰富和繁荣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又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绘画以及摄影的热情,同时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激发了其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全院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